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转教务处通知】关于进行2013-2014学年上学期开设课程选课的通知
【转教务处通知】关于进行2013-2014学年上学期开设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3-04-17   来源:教务处处办   作者:自动化   点击:5838次   编辑:自动化

一、本次选课课程:

2013-2014学年上学期开设的课程。

二、参加选课学生:2010级、2011级、2012级学生。

三、选课时间:

1、正式选课时间:422(星期一)至427(星期六)进行初选(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在此期间选课,院定选修课抽签几率完全相同。 510公布初选结果(在选课系统中查看)。

2补、退选时间510(星期五)至514日(星期二)。

四、选课地点:

  1、在任意联网机器上都可以选课。1011级学生可以在宿舍上网选课。如无机器同学,可以在正式选课期间(周六、周日除外)的每天12401335A2404机房进行网上选课。

22012级和2010级(专转本)学生将统一组织在机房进行网上选课。(详见选课安排表)

五、选课网址:

http://172.20.12.249/Sc/index.asp或通过教务处主页左边的“金城学院网上选课系统”的链接。

六、注意事项:

        1必修课默认选中,请各位同学核对必修课程。

        2所有学生必须参加网上选课,否则将影响下学期课程的修读。

3、登录时选择不自动保存密码、选完课后须关机,以防别人盗用你的身份登录。

4、学生登录选课系统的帐号与登录教务系统的一致。

5、未注册不能选课。

6、每次选课时间为5分钟。请同学注意右上角的计时器,时间到后系统会自动关闭。

7、学生进行选课前,务必认真熟悉本专业下学期教学计划课程,详细了解本科选课通知以及选课时间安排,在本系(部)的指导下进行选课。

8、进行初选时请参加选课的学生务必看清楚选课要求再进行选课。

 

 选课机房预定表2013-2014上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