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自动化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5-09-1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9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9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首先,刘文波结合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情况,总结了上学期系部的各项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要求每位教师对现有工作进行量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向每位教师传达了2015年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她结合院系二级管理相关文件和学院反馈数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重点就教学管理、定岗定责、访问工程师项目、校企合作项目、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重基础,抓成效,按照绩效考核要求安排好各项工作。之后,刘文波就专业抽检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要求各位教师按照既定目标,完善各项工作,整理好各类数据和支撑材料,配合好上级领导的抽检,争取专业抽检工作的顺利完成。此外,党总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就新学期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刘文波强调新学期应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既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性教育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又要加强学生严重精神卫生问题的预防与干预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做到预防有效、干预有力。此外,必须进一步加强系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创造佳绩,争取把自动化系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自动化系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