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5-05-15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3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3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任主持。

    首先,刘文波主任就专业抽检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梳理和总结,要求各位教师按照指标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整理好各类数据和支撑材料。她强调,在材料的收集中,一定要符合学院总体发展规划,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等要求,突出专业的亮点和特色,争取将专业抽检工作顺利完成,达到既定目标。

   李忠豪书记就关于学院迎接江苏省民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评估工作专题内容做了简单汇报,随后依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试点绩效考核办法(试行)》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下文简称《指标体系》),带领全系教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根据《指标体系》要求,每位老师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自查,并对《指标体系》所提出的项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闻凯副主任就研讨内容进行了记录。

    会议最后,刘文波主任强调除了做好系部日常基础性工作以外,必须进一步加强系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争取把自动化系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刘文波就系部工作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