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职工大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
【教职工大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
时间:2021-07-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4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728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黄继刚,党总支副书记汪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继刚主持。

  会议伊始,田晋向学院教职工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精神,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希望学院教师能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做好每日健康监控管理,按时完善健康日报信息。

  接着,汪芳通报了学院留校以及校外学生情况。在学校与学院的紧急部署下,目前学院留校参加竞赛的学生已实现单间隔离,学院留校辅导员徐诺诺负责留校学生的起居日常,校外学生则按照禄口街道的统一部署。由于疫情突发,物资短缺,校内外学生生活上、心理上都面临着巨大考验。目前,学院也在积极与校内外学生沟通,梳理学生问题,解决应急问题,最大程度帮助到学院学生。

  最后,院长刘文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守土有责”,科学防控,提高警惕,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以学生为重,主动联系学生、安抚学生,引导学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做好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学校、各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献计献策,共度疫情考验。

  在这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坚定的必胜信念、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坚毅的作为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与南京同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