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机械工程、机械电子专业抽检工作会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机械工程、机械电子专业抽检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机械电子专业抽检工作会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专业教师赵彩虹、窦小丽、李宝平、陆炜、苏铭等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彩虹布置了机械电子专业的工作任务,重点强调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分工,要求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做好自评表和支撑材料的数据整理,指标结论要明确,紧扣评估标准与评级标准,体现出评估专业自有特色。接着,赵彩虹针对专业教师的数据提出指导,要求突出数据的有效性、专业性,同时要注意材料的齐备性,文字描述避免口语化。

    最后,孙成行对负责学生数据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特别是针对第二课堂进行了重点指导。要求相关辅导员做好分工,类似材料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务必做好此次专业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