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0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24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1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全体辅导员。

    首先,孙成行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要求各辅导员要掌握情况、化解矛盾、解决困难,满足学生的合理要求,重点做好特殊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并通过学业指导、就业推荐、经济补助等切实措施,把对特殊毕业生的关心帮扶做细做实,帮助他们顺利毕业、就业。要及时排查毕业离校期间的不稳定因素,主动化解学生中的各类矛盾,有效预防各类影响安全稳定的情况发生。同时,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法纪和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文明离校。此外,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毕业典礼、分团委组织活动、离校手续等做了安排。

    会上,田晋传达了学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希望毕业班辅导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严谨、仔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田晋强调,安全稳定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毕业班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并掌握学生动态,尽职尽责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非毕业班辅导员也要多留意学生状态,关注学生近期的学风、考风问题,确保学生期末考试期间的安全稳定。

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