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科技实践月颁奖典礼
科技实践月颁奖典礼
时间:2018-01-02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3306次   编辑:zidonghua

为了增强机电工程系的学生综合素质与动手能力,完善学生的第二课堂建设、加强以素质能力表单为领导的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在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我系举办了第八届机电工程系科技实践月。12月29日,机电工程系第八届科技实践月在明德楼213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颁出了比赛五个项目的全部奖项与第八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的一等奖,机电工程系系主任陈富林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晋老师,机电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陈扬老师,辅导员陈婷老师,辅导员贾文平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颁奖典礼上陈主任对本次竞赛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大赛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开展有序,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同时陈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勤奋学习;第二、要敢于追求;第三、要勇于创新。

本次活动具有参与量大,受益面广的特点,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共分为五个项目进行比拼,一共收到了来自全院的103个小组的报名,参赛人数达到了325人次。其中,以钱文胜为代表的19位同学获得了第八届机电工程系科技实践月金属探测器制作的奖项;以许州为代表的20名同学获得了DIY风扇的奖项;以梁爽为代表的22名同学获得了空气动力车的奖项;以冯波为代表的20名同学获得了全息投影仪的奖项;以李佳节杰为代表的22名同学获得了电磁炮的奖项。

最后系主任陈富林老师对本次颁奖典礼做总结发言,他提到科技实践月作为机电工程系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的学生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的基本技能,从而达到提高学生的查阅资料能力、实验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能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开拓创新,用科学的思维和钻研的精神对待自己今后的事业与学业。






 科技实践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