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举办LED小台灯创意制作比赛
​机电工程系举办LED小台灯创意制作比赛
时间:2015-12-07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272次   编辑:zidonghua

2015年12月2日,由机电系分团委科技发起的科技实践月LED小台灯创意制作比赛如期举行,经过一周的制作,各式各样的LED小台灯也出现在了今天的投票现场,花样繁多让人赏心悦目。

每一个有创意,制作精美的台灯,都是参加比赛的小伙伴精心制作,克服种种困难做出来的。灯的选用,怎么样的外壳可以让它起到不伤眼睛还能最大限度的照明,外观的设计,颜色的选取,怎么粘黏可以更稳固,怎么样既美观又实用,种种问题困扰着他们。但是兴趣的力量是强大的,他们不断克服一个个的制作难题,在今天给所有人呈现了一个实用而又富有创意的作品,这些优秀的作品一吸引了一大群同学前来我们的摊点前投票,很多人不光自己投票,有十分认可的作品他们还会呼朋引伴,希望自己喜欢和认可的作品能够拿奖,都希望制作作品的人能够不负他们的努力。投票环节火热的进行,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创意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培养学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激发创新创意的潜能,提高学生对科学的认知和兴趣,另一方面,也给校园带来浓厚的科学气氛,让我们为这些参赛者和他们的参赛作品喝彩吧。






学生自制的LED台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