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长开讲啦 ——机电工程系举办科技实践月之单片机培训
学长开讲啦 ——机电工程系举办科技实践月之单片机培训
时间:2015-12-03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295次   编辑:zidonghua

为了配合机电工程系第六届科技实践月,机电工程系分团委科技实践部组织一场由2013级机械工程专业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获得者孙兆辉同学面向2015级部分学生开设一节特殊的单片机课,孙兆辉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向同学们教授单片机知识。此次开课使报名参加科技实践月相关活动的新生能够简单了解一些单片机的电路设计与工作原理和基础编程,使低年级学生对电子信息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激发他们对专业课的兴趣以及专业能力。   

单片机课程培训系列的课程,将在之后的几周内,结合科技实践月系列活动及机器人设计大赛面向大一、大二的同学进行更深入的讲解。相信由孙兆辉同学主讲的单片机原理将会为同学们带来他们所需要的知识,为自己的参赛作品提供保障。


孙兆辉同学在讲解单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