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举办简易吸尘器展示评比
​机电工程系举办简易吸尘器展示评比
时间:2015-12-03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163次   编辑:zidonghua

12月1日晚,机电工程系科技实践月活动作品展示评比之简易吸尘器在明德楼如期召开,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各显神通,参赛的作品也花样繁多,新鲜创意层出不穷。

参加简易吸尘器的同学们克服了很多制作难题,同时加入他们各自的新鲜创意,制作过程中,吸尘器的原理,各种复杂的材料,还有多次改进的外观伴随着他们一路走来,线圈的固定,发动机和扇叶的结合,环境如何密封,简易滤网的制作,各种层出不穷的难题困扰着他们。尽管困难重重,但是兴趣的能量推动着他们不惧挑战,克服难题,交出满意的作品,享受来自自我的成就感,一件件带着心血和无限梦想的作品从他们手中诞生。

科技实践月是机电系的品牌系部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培养学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激发科创研究的潜能,增加学生对科学改变未来的认识,提高他们对科学创造的热情。我们还了解到,他们说这次活动也让他们认识到大学是一个充满学术气氛分地方。科技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将科学,智慧,追求,创新完美结合,相信这个活动能对同学们的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有深刻的积极影响。






学生自己制作的简易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