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工业设计专业举办优秀设计师讲座
​工业设计专业举办优秀设计师讲座
时间:2015-10-16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294次   编辑:zidonghua

为提升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识,拓宽学生视野,帮助学生掌握学科前沿动态,10月12日,机电工程系工业设计专业邀请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产品设计总监丁恩良先生来学校讲座,讲座题目为《优秀的产品设计师是如何炼成的》,2012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讲座。 

丁恩良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工业设计行业从业多年的经验和体会,展示了众多优秀产品设计项目案例,分享了自己在设计中总结出的方法和设计心得。讲座结束后2012级同学对就业与创业、设计师成长等问题与丁恩良先生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互动,感觉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野,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创业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作为新一代的设计师,同学们不仅要会创新,懂技术,更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接受信息化的前沿知识,关注高科技动态。



3D办产品设计总监丁恩良先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