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师生代表参观3D特种兵特训营
​机电工程系师生代表参观3D特种兵特训营
时间:2015-10-19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357次   编辑:zidonghua

10月15日上午,在机电工程系辅导员陈婷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2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工业设计的学生代表参观了3D特种兵训练营在常州的培训基地。

基地的李永松院长亲自带领学生参观了FANUC自动化基础实验室、SIEMENS自动化基础实验室、欧姆龙自动化综合实验室、工业自动化仿真实验室,并细致地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教学内容、产品的设计过程以及特训营的流程环节,让学生代表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方向。而后,基地的设计师陪同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代表与特训营的学员进行交流,熟悉培训的情况以及就业的成效;基地的工程师还就数控编程技术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的学生代表们展开了讨论,介绍基地数控技术教学所使用的编程软件。

此次3D特种兵训练营的参观不仅加深对企业的了解,使校企关系向深度合作的方向发展,还利于学生及时发现问题,转换就业观念,重新定位。


学生代表与基地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