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管理系举办“宝擎教育―APP开发实战”宣讲会
管理系举办“宝擎教育―APP开发实战”宣讲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58次   编辑:管理系

20151125下午3:30,南京宝擎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的两位负责人宣研老师、王珂老师在明德楼N413给管理系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APP实战经验的交流,管理系辅导员王浩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宣老师首先简短介绍了宝擎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专业教育培训公司,宝擎教育按照国际顶级培训服务标准建立了一套专业的培训服务流程体系,对教学环境、师资、教学过程、结果反馈等多方面都有世界顶级的要求,用以保证最优质的教学过程和学习结果,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批批的一流IT人才。

接着,具有二十多年教育经验的王老师,用了许多实例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互联网+”这一新兴概念。如今的社会,APP开发市场需求人才多、起薪高,但这样似乎完美的工作给我们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安卓、IOSJAVA等,我们又能掌握多少。在座应届毕业生不禁陷入了沉思。文凭是一方面,但进入工作领域,领导注重的是能力还是工作经验。

活动的最后,宣老师和王老师与在座的应届毕业生,就大家在就业岗位、就业想法与就业疑惑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后,同学们表示收益匪浅,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