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自动化系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时间:2015-06-2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800次   编辑:自动化系分团委

    2015625日,自动化系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在200报告厅成功举行。2014级辅导员徐湫恒,分团委副书记曹燕、曹楼栋,学生会主席王悦、任坚,以及科创总监黄奕欣应邀出席参加大会。

    首先大会展示了历届暑期实践的优秀视频,学长学姐在视频里记录着暑期实践活动的内容、历经的过程和从中的收获,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付出的汗水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向我们传递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然后,两位主持人分别介绍了九个方面的社会实践主题,给了大家实践的方向,鼓励大家可以从这些方面开展自己的暑期实践活动。最后,由徐湫恒老师上台做动员。她首先肯定了这次大会的成功,接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实践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们能参与其中,并期待我们能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勇于展现自我,丰富自身的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暑期活动的认识,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审视了自身的不足,深刻认识到社会实践对自己的巨大影响,确立了暑期的目标。至此预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