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熠年华 筑梦青春”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熠年华 筑梦青春”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21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701次   编辑:zidonghua

12月19日晚,由机电工程系举办的“不忘初心—熠年华 筑梦青春”主题元旦晚会在明德楼200报告厅华丽上演。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音乐剧,激昂的战斗的宣言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兵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晋老师,机电工程系王新燕老师,陈扬老师,陈婷老师等嘉宾出席此次晚会,大家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在晚上7点整准时开演,激情四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空气,让人感受到舞蹈的独特魅力。开场舞结束后是由双截棍社团带来的表演《Fire》,艺术与力量的结合,动感和节奏的混搭使在座的各位观众仿佛走进了一段迸发着生命力的画卷之中。随后进行的是由王中秋,付叶和惠震带来的演唱《淘汰&富士山下》,悠扬的旋律,深情的演唱令同学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曾经当过兵的蒋兆宏同学身着迷彩服,带着班级同学以电影+rap+舞台剧的形式表演了体现我国军人风貌的《战斗宣言》。值得一提的,晚会还邀请到高淳区的一群留守儿童为我们带来舞蹈《凉凉》,这些小朋友最小的才4岁,整个舞蹈看的大家心情激荡。本次元旦晚会还采用了高科技与传统晚会结合的方式,使用了虎牙直播与校园Five君两个直播平台同时放送晚会的精彩内容,观众们可以通过扫描现场的互动墙为自己喜欢的节目打call(加油助威),为表演嘉宾留言,为自己喜欢的节目投票。抽奖环节更是新颖,采用了随机抽取现场留言观众和摇一摇抢奖品的方法共同进行,令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且抽奖活动次数多,观众们全程投入,不错过每一次环节。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四位主持人一起宣布了晚会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地离开现场。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系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将会以此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舞


留守儿童 舞蹈凉凉


战斗宣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