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自动化系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2-0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36次   编辑:自动化系

    12月5日,自动化系在明德楼N103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自动化系分团委副书记王楠,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学生认真聆听演讲

    来自自动化系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参赛选手们演讲有声有色,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王楠为比赛总结发言

    最后,自动化系分团委副书记王楠为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通过本次比赛多学习十九大精神,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自我的素养。


自动化系组织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