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5-0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889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2252日,信息工程学院行知楼301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就疫情防控与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细化和强调。大会由闻凯院长主持,闵芳副院长和袁洋副书记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闻凯院长对大家坚决守卫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及恢复线下教学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思想上要对疫情防控和恢复线下教学引起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熟悉流程,注重细节,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加强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提高。


袁洋副书记重点分析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再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具体规范流程执行各项规定。并提醒教职工从学生的角度换位思考,在线下教学恢复期,同时兼顾好线下及线上学生,用尽一切方法和措施,保证好线上课学生的教学效果。

闵芳副院长从教学工作的角度,对于恢复线下教学的课堂上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的技巧,部分线上学生的在线同步授课的具体开设方法,后期重修、考核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等,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及应对措施的讲解。

此次教职工大会,使全校教职工进一步规范、明确了疫情防控各项流程,全力保障了开学后疫情防控及线下教学工作科学、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