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掼蛋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掼蛋比赛
时间:2021-04-1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029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行知楼教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掼蛋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学院各部门的广泛宣传、组织发动下,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自由组合,48名选手组成24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象,开启了“三局两胜制”单循环淘汰赛的角逐。

开赛前,党总支书记陆昭瑞指出,通过组织掼蛋比赛,有利于增加教职工的凝聚力,加强相互间的了解,从而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教职工团队。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密切配合、稳扎稳打,既切磋了牌技,也赛出了友谊。最终,经过激烈的决赛,王姝懿、陈悦组摘得冠军。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对学院改革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教师进行掼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