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年级会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年级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245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成功就业,解决应届生就业难题,信息工程学院20221120日为2019级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年级会。

会议伊始,郝睿老师就次培训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强调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提醒大家要抓住秋招的黄金时期,不要错失良机。郝睿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高效使用91job就业网站,学生需要通过网站上报个人信息和就业信息,可以查询近期举办招聘会的企业,线上offer发放,也可办理线上签约等事务。除此之外,大四学生为了更好地掌握就业信息还应该关注就业处公众号等相关微信平台,扩宽招聘信息获取途径。


对于要考公务员和选调生的同学,老师提醒同学们关注就业处网站相关消息,提前做好复习规划,相关班委和党支部支委通知把好关、认真审核相关信息。

最后,老师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应顺应国家的发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追求卓越,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