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1-05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94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3日晚上63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楼N313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吴予萌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洋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有82017级考取研究生的同学。

  在交流会开始之前教室中就坐满了参加此次经验分享的同学。考研经验交流会是系部学风建设提高的有效手段之一。本次经验交流会由系部的六位考研达人为同学们讲授“考研经验”、“以及未来”和“考研的发展形势”。

  信息工程学院六位考研达人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安徽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每位考研达人针对一个方面对考研经验进行了交流:软件工程专业关佳楠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考研过程中相对比较重要的初试,并鼓励想要考研的同学,化解了考研难于上青天的传言。软件工程专业的陈秀宁分享了英语复习的切身体会,分析了大小作文的重要性,并向在场同学推荐了对自己有用的真题习题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菲向大家讲述了专业课复习以及择校调剂的方法,并且详细地介绍了考研的几点注意事项。最后考研达人给在座的同学们做了现场的解答,针对在场同学的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考研报考人数和成绩呈现出节节攀升的喜人态势,2021届学院考研录取率达8.9%较2020年实现了考研录取成绩翻倍增长。学生研究生录取可喜成绩的获得,凝聚了各级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广大毕业生的心血与汗水,是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不懈抓教风、学风、考风的成果,是学院严格管理、注重教学质量的有力见证,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