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960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以及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2年11月27日19:00,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考研动员大会在明德楼(A1)N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诚邀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印洁老师进行考研动员,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丁颖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印洁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对2018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势对2019级考研学生的利弊,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并对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大会中,印洁老师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总结道,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已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她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复习上,重在练习,多动脑、多动手;政治复习上,大纲非常重要,同时注重答题时的条理。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了心中疑问。印老师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


整个大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