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欢庆教师佳节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欢庆教师佳节
时间:2018-09-1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14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南航金城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来了第三十四届教师。值此之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0189101230在教工之家举行教师佳节欢庆活动。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院长助理张建兵、院长助理黄继刚、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张龙主持。

    首先,张龙介绍了本届教师节活动的流程。同时,明确表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始终按照“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指示,开展家文化系列活动,营造良好学院家文化氛围。


刘文波院长向学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接着,刘文波院长向在座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每一位教职工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重点表彰了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李陈康老师为首的优秀教师代表。同时,她指出:教师应学会寻找属于自己的一份“幸福感”,希望我院教师们能够保持一颗上进心,在“教”与“学”中不断的蜕变,以此获得更多的认同感。


学院领导为教师分发蛋糕

    最后,刘院长、田书记和孙书记为全体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礼物—讲课用的“小蜜蜂”,并和大家一起切蛋糕欢度佳节,寓意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蒸蒸日上,步步登高。随后,大家欢聚一堂分享美食,相互交流,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庄重而温馨,洋溢着家的味道,活动在大家的热闹声中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欢度教师节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是一个“尊重人才、尊重教师”和“注重传承、注重关怀”的集体,举办此次教师节活动,主要在引导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感受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凝聚力。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职工作为荣,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共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