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家文化系列活动——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家文化系列活动——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
时间:2018-11-0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2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108室举办了“家文化系列活动——新入职员工欢迎仪式”。我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闻凯、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田晋主持。

    首先,田晋对黄树军教授等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每一位新入职的教师都能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成长,能为学院的不断进步发光发热。接着,新入职教师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黄树军也分享了刚加入学院的一些体会,表示将会不断调整状态、适应环境,倾其所能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随后,闻凯欢迎新入职教师并感谢大家为学院的所付出的努力,并透露黄树军刚刚入职就承担了课程教学工作,近期还在为学院筹划“机器人特色班”加班加点,呼吁大家都要向他学习。最后,田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老师们能多多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

    本次家文化活动,对新入职教师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使他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文化和精神,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拉近学院领导与教师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对新入职员工的关怀,体会到学院的关爱,增强组织凝聚力。


田晋书记欢迎新教师的加入


闻凯副院长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


黄树军教授讲述入职感受


新入职教师做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