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项任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项任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2-15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277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的通知(见附件),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通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报信息简介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项任务项目,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

二、项目申报方式及要求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申请者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项目申报负责人须将填写完毕的项目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两份)并送至各系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于222日下班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候。科研处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以及进行对外报送等事宜。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郑伟     电话:87191771

    电子邮箱:1025431008@qq.com

      附件: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80号)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14号)

    3、《教育部社科司 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5号)

    4、《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教育廉政理论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社科司函〔2017〕10号)

                                                  

科研处

20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