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园采风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校园采风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3-03-25   来源:金城学院   作者:金城学院   点击:6339次   编辑:admin

关于举办校园采风摄影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我院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师生文化鉴赏品位,经研究,学院决定举办校园风光摄影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魅力金城

根据作品主题的不同,分为四组分别评奖,各主题如下:

1)风景;

2)建筑物全景、硬件设施、实验设备;

3)人物;

4)活动。

二、参赛对象:全院教职工、学生

三、活动时间:2013325——5月初, 5月初公布获奖名单。

四、比赛流程:

1、参赛者于2013325——425日将参赛作品的电子版(JPG格式,照片不低于800万像素,参赛作品不允许有后期处理,不允许附加任何边框、水印、LOGO等修饰)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jcdwgzb@163.com,或冲印成7寸的纸质照片送至党群工作部(德馨楼413办公室)。

每位参赛者限送2-15幅个人原创摄影作品,作品提交时要写上作品名称,附带简单的摄影随笔(字数限200字以内),并请参赛师生将自己的姓名、工作(学习)部门、联系电话及参赛组别等一并写好。

注:来稿一律不退,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南航金城学院和作者共同所有。参赛者本人负责作品所涉及的法律责任。

2、学院在5月初将聘请摄影方面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参赛的摄影作品进行评选。摄影作品按组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学院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物质奖励。

五、联系方式

党群工作部:87190196  周老师 

                                           党群工作部(工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