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聘教师的启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聘教师的启事
时间:2013-03-25   来源:金城学院   作者:金城学院   点击:7788次   编辑:admin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聘教师的启事

一、学校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于1999年经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改制为独立学院。

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英语系、经济系、管理系、民用航空系、土木工程系、艺术系、基础部、实验中心11个本科教学单位,28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

学院近几年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江苏省“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师。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经济系: 教师5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教师岗位的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或有职称者

招聘资格要求

会计学

2

1211工程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教学和行业背景者优先

会计学(CIMA方向)

应有海外留学背景

财务管理

有教学和行业背景者优先

国际经济与贸易

1

有教学和行业背景者优先

金融学

2

有教学和行业背景者优先

四、聘用办法及待遇

1、学院对所有引进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人事关系由江苏省人才中心南航分中心代理;

2、聘用后实行以岗定薪,享受学院规定的工资、津贴、补贴和各项福利待遇;享有参加培训和继续教育的权利;

3、学院将为所有教职工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

五、应聘办法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至201343日,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材料寄交学院人力资源处;

2、个人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请分别在电子邮件标题和电子版简历的显著位置注明姓名和申请岗位的名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 (02587192011

E-mailjchr@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镇航金大道88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