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增加读者借书册数的通知
图书馆关于增加读者借书册数的通知
时间:2017-02-22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1132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全院师生:

随着学院对图书馆建设的持续投入,图书馆资源日益丰富。为了更好的满足读者的借阅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的利用率,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促进学院的文化建设和校园学风、教风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增加读者借书册数,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教职工借书册数调至30册,志愿者、强化班、培优班、毕业班借书册数调至25册,本科生、专转本借书册数调至20册。借期和续借册数等不变。

请读者妥善保管好已借阅的图书,同时注意图书的还书期限,及时归还,以方便其他读者阅读。欢迎各位读者踊跃来馆借阅图书!共同营造美好的书香校园!

                                                                      图书馆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