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航金城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关于征集南航金城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4-09-01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20813次   编辑:gonghui
 

各教代会代表团:

我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拟定于927日(周六)召开。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好本次大会,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1491-915

二、提案征集要求:

(一)提案征集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直接、重要、有效的途径,是学院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
   
(二)各位代表必须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在拟订提案前应进行充分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三)根据《南航金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规定:关系学院大政方针,对学院全局工作影响较大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涉及大多数教职工切身利益,影响面较广的意见和建议予以立案。超出规定职权和学院管理权限范围的提案将不予立案。
   
(四)提案必须是一事一案,在提案工作委员会统一制作的提案表格(见附件)上填写。
    
提案必须包括以下三部分内容:
    1.
提案题目,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2.
提案内容,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
    3.
具体建议,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五)提案由教代会代表或教代会代表团提出。教代会代表提交的提案应由代表3人以上(含3人)联合签名提出,其中1人为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以教代会代表团名义集体提出的提案,则必须有代表团团长签名。
   
每个提案人、附议人都必须亲笔签名。
   
三、各代表的提案交所属代表团汇总,再由代表团于915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送院工会处。联系人:周筱颖。电话:87190196
   

附件:南航金城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四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