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南航金城学院关于组织申请2013年度江宁区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南航金城学院关于组织申请2013年度江宁区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03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本站   点击:21400次   编辑:
 

南航金城学院关于组织申请2013年度

江宁区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江宁区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江宁科字〔201468号)精神,江宁区为鼓励发明创造和技术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区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现正开展对2013年度江宁区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要求各单位传达给全体教职员工,鼓励符合通知规定要求的单位或个人积极申报。

有意申报的单位或个人按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2014910下班前将材料交至科研管理处(德馨楼325),由科研管理处统一报送至江宁区科技局。

联系人:姚志琴,联系电话:87192177

科研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13年度江宁区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附件2江宁区专利授权奖励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