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4-01   来源: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   作者: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   点击:10819次   编辑: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精神转发你们。具体要求详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41号)。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并于44日前将《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一份以及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统一报送至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德馨楼325办公室),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人:王存进,联系电话:87192177,邮箱:wangcunjin5@163.com

材料下载地址:http://www.ec.js.edu.cn/art/2014/3/4/art_4267_144527.html

 

                                                                     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

                                                                    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