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4-08   来源: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    作者: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    点击:14166次   编辑: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精神转发你们。具体要求详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科﹝20147号)。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此次2014年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word格式)和附件电子版;具体操作步骤详见“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左侧窗口滚动的《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手册4-4》。

请各部门于418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并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的项目申报书,重大项目一式5份,面上项目一式3份;申报汇总表1份),统一报送至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德馨楼325办公室),纸质申报材料数量与内容必须与网上申报一致,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人:王存进,联系电话:87192177,邮箱:wangcunjin5@163.com

材料下载地址: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材料:

http://www.ec.js.edu.cn/art/2014/4/3/art_4267_146214.html

“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

    http://58.213.129.225/

                                                                     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

                                                                                            二○一四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