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POCIB大赛系列动员会和比赛指导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POCIB大赛系列动员会和比赛指导会
时间:2018-04-1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10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年3月14日13:00,国际商学院2015级国贸专业在 A4J001教室成功召开了POCIB大赛实训动员会,辅导员落全枝老师主持大会,曹冬艳老师围绕POCIB大赛以及专业实训这两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述,15国贸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曹冬艳老师在进行POCIB动员会

大会伊始,曹老师简单介绍POCIB大赛的时间、地点、报名要求以及组队情况,并详细向同学们阐述了该大赛对国贸专业的重要性,激起了在场学生的兴趣。往年大赛取得的傲人成绩,更是让同学们心潮澎湃,同学们纷纷表示想参加比赛。接着,曹老师对于不参加比赛的同学,介绍国贸专业实训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对于实操性的热情度非常高,觉得这类型的课程实用性强,就大三而言,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比较实用。

大会最后,曹老师对于国贸专业以往的傲人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年的参赛同学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对同学们的大赛成绩充满期待。

经过前期参赛队员的筛选,最终确定40人分两队参赛。2018年3月22日12:30曹冬艳、张小玲、落全枝老师带领两队参赛学生去图书馆机房实地查看,并进行演示,让参赛学生熟悉参赛的环境,进入到备战状态。参赛同学表示会全力以赴,完成比赛。

                 POCIB一队参赛学生和教师合影    

                POCIB二队参赛学生和教师合影

  2018年4月9日为期三周的POCIB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紧张的比赛中,老师会时不时的到现场进行指导,预祝大赛取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