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开展“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专题学习会
国际商学院开展“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专题学习会于10月12日在明德楼顺利开展。本次学习会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采妮领学,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旨在通过“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的学习让每位学生会干事明确学生会工作的最大责任,搭建好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好广大同学。

此次学习会围绕《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科学瘦身”方能激发活力》、《严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入口关》、《学生会要培育清新组织文化》、《学生代表大会要按期规范召开》五篇述评文章展开学习。主席团强调深化商院学生会组织改革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持续将改革向纵深推进,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表明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同时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使商院学生会真正成为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商院学生会将不断引导服务广大商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