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第二课堂中心PU宣讲公开课
国际商学院第二课堂中心PU宣讲公开课
时间:2022-10-3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3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保证第二课堂质量,完善第二课堂管理制度,加强管理过程,进一步提升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准确性与权威性,促进学生向有事业抱负,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向发展,活动组织部根据学院第二课堂建设方案,制定一系列PU使用规定,并且开设此PU宣讲公开课。

PU分是同学们通过参加各类活动而获得的,但是有些同学在参加完活动之后却无法收获自己所得的PU分,这就需要活动组织部有效的申请以及学校第二课堂中心对PU口袋校园的使用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不仅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查看自己获得的PU分,也能从PU分获得的分类中看到自己是从哪一方面突出,不管是事业抱负还是敬业精神,无一不符合二十大发展的新面貌。贴合社会发展精神,不仅是二课一直秉持的理念,也是此次PU宣讲公开课所传达的精神。

各位2022级的小萌新们在学校已经度过一个多月的时光了。相信大家肯定对pu分的如何获取和在哪里查看十分感兴趣,下面就是使用攻略啦!

01. 

首先要下载pu口袋校园,并进行账号的激活。

账号:学号

初始密码:a111111@

02.

要搜索活动首先点击右上角搜索,输入活动名称或支部名称,即可跳出。

进入要报名的活动后,点击右下角的报名按钮,点击确定报名,即可完成报名。

03.

报名成功后,点击右下角签到,签到分为两种,一种是扫码签到,有签到员进行签到。

点击右下角的签到会出现签到码。

另一种无需现场签到,活动结束后会有专员进行后台统一签到,请同学们在报名活动时注意,若是不能按时签到则会扣除诚信分。

04.

查看自己的pu分是在界面的右下角我的,点击之后左上角会展示出当前的pu分,每学期的pu分都要达到既定的分值。

诚信度是看你的签到情况,活动是否签到成功。若参与了活动却未能签到的话,请联系活动的负责人,负责人在该活动详情中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