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22年教师节贺信
国际商学院2022年教师节贺信
时间:2022-09-0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8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亲爱的老师们:

流金遍野,硕果压枝,在这金色九月,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38个教师节。国际商学院谨向为学院发展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致以最深切的问候,并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教师节快乐!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长期以来,商院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潜心治学,以培养合格人才为己任,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学院全力推进教学改革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更是要拿出十二分的精气神,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中争创历史新印记。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老师们,站在学院发展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发展任务,我们任重道远,但我们信心百倍。强院,必先强师。希望老师们能够坚守师者之魂,坚定职业理想和信念,把教书育人作为毕生的事业追求,用高尚的师德给予学生最生动的示范教育。同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培育大国工匠播撒更多的力量,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老师们,健康的身心是工作的资本,我们更希望在工作之余,每位老师都能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的各项活动中,提高身心健康水平,营造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学院教学改革发展提供新动力。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再次感谢全体教师做出的卓越贡献,衷心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国际商学院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