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人力资源处组织教师行为规范学生座谈会
人力资源处组织教师行为规范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09-14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325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月13日上午9:00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行为规范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王宇宁、科研处处长姚志琴、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雯、教务处张兰、以及30名各系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依次描述了自己心目中好老师所具备的品质,其中“沟通”、“认真负责”、“一视同仁”、“高质量课堂”等成为会议期间的高频词。此外,对于教师、辅导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行为的规范,学生代表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会议上,王宇宁、姚志琴、张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

    本次会议旨在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深入了解学生心目中教师的行为应该如何规范,为起草符合我院教师行为的规范的准则提供了参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