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我院召开教师行为规范研讨会
我院召开教师行为规范研讨会
时间:2016-09-07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359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月6日下午2点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师行为规范的研讨会。出席的人员有院长陈旭、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国庆、教务处处长张炜、科研处处长姚志琴、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雯,会议也邀请了各系部的主任代表、党总支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代表。此次会议主要就我院教师行为规范准则进行研讨,并提出意见。

教务处、科研处和学生处在暑假前期就对学院教师行为规范的起草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经过几稿的修改,将即出台的教师行为规范准则供大家研讨。会上大家首先建议将我院教师行为规范分为教学行为、学术行为和学生管理行为三大类。其次对文字的排版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希望该规范对在语言上表达有漏洞的地方进行深入修改,对文字解释中有歧义的部分加强说明,最终全面表达我院教师行为规范的特点。

    最后陈旭在总结会议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大家可以从学生角度搜集意见,了解学生心目中教师的行为应该是怎样规范的,真正的发布符合我院教师行为的规范的准则。他也更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教职员工能将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与身边的同事分享,提出更多的宝贵建议。


院长陈旭讲话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