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管理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基地校园宣讲会
管理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基地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7-03-2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01次   编辑:管理系

20161025晚,管理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了“直击就业前线,你准备好了吗?”——2016年辅导员公开月讲评。此次公开月讲评活动结合了2017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大会和就业基地校园宣讲会,出席的人员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毕业班辅导员阚玉金、王斌彬和陶乐乐,管理系校企合作单位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南京杰伊汉服饰有限公司、江苏享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管理系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大四学生。

阚玉金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王斌彬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陶乐乐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首先进行的是辅导员公开月讲评环节,阚玉金就《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进行阐释,给大四学生就业工作敲响了警钟。随后,王斌彬从《就业策略指导》进行讲述,她建议大家给自己正确定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能做什么,从而精心准备。接着,陶乐乐进行《面试礼仪与面试技巧》的讲解。重点帮助学生明确面试中要注意的事项,从仪表仪态到简历制作给出了详尽的建议,还特别邀请2012级毕业生回来和大四学生面对面交流,讲述面试心得体会。

管理系千艺摄影

随后进行了创业的交流分享。在刚刚进行的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中,管理系千艺摄影创业项目获得二等奖,负责人向光毅同学介绍了他们的创业历程,也希望学长学姐们在就业或者创业的过程中,脚踏实地,调整心态,争取早日找到一份自己的满意工作。也希望毕业生能多多支持他们的创业项目。

宣讲会

就业基地校园宣讲会是本次会议的重头戏,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南京杰伊汉服饰有限公司、江苏享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自己的企业以及员工未来发展规划和前景做出了介绍,可谓是百家争鸣。星巴克的企业文化、万达酒店小目标的树立、森林鸟对待产业3大问题的分析、享佳健康的现场互动,每一个都具有特色,极大地吸引了大四学生。

此次2017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基地校园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树立就业意识,明确就业目标,早作准备,积极应对就业的挑战,也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满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