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我院举行“相约金城 浓情中秋”2013迎新生暨中秋晚会
我院举行“相约金城 浓情中秋”2013迎新生暨中秋晚会
时间:2013-09-19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4053次   编辑:tw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动人的青春旋律,2013年“相约金城,浓情中秋”迎新生暨中秋晚会于918日晚上七点在田径场拉开了帷幕。南航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明,副院长杨莉莉,我院院长陈旭,副院长王岩,学院各部(处)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和3000多名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场晚会特别邀请到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们给所有2013级的同学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南航大学生为新生带来了舞蹈《綉》、独唱《阳关路上》、二胡《赛马》等共十个节目。此外我院承训教官、2012级艺术系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们及新生辅导员也依次为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和展示。承训教官教官为新生带来的合唱《军中绿花》引起了新生的共鸣,让他们回想起军训中的艰苦与快乐。学长学姐们的集体舞《在一起》更加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决心。而当新生辅导员依次站在舞台上,念出对新生的心声时,台下响起了久久不愿停下的掌声。

  随着音乐《承诺》的响起,天上散开了五彩的烟花,晚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