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院团委宣传部记者节顺利召开
院团委宣传部记者节顺利召开
时间:2013-11-11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3618次   编辑:tw
 

今年的118日是我国第14个记者节,这一天院团委宣传部记者团在我院立德桥畔举办记者节的相关活动,向同学们介绍记者节的由来,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记者这个职业。

“人人都是记录者”,通过邀请同学们在喷绘上签名并由相机定格这一刻,留下每个人的记录瞬间。现场还散发了“记者节——院团委宣传部记者团”以及“交通安全,关系你我”的宣传单页,同学们驻足倾听记者团校园记者的宣讲并交流沟通。活动前期征集的优秀摄影作品也同时展示,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参与到活动当中。

活动过程中,不断有同学表示了对记者工作的浓厚兴趣,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对院团委宣传部记者团的了解。此次活动金城学院的记录者们辐射整个校园,在记者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面,尽显记录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