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南航金城学院成功举办”宁聚英才共赢未来”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南航金城学院成功举办”宁聚英才共赢未来”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708次   编辑:tw

      5月24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举办了一场大型招聘会,吸引了大批优秀企业和众多求职者参与。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寻找到与自身专业背景和兴趣相契合的职业发展机会。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参与,涵盖了航空航天、机械、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经济管理等多个领域共计60家单位参加。这些企业代表着当前市场的热点和发展趋势,他们的参与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们积极与学生互动,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等信息,同时还为学生提供了面试机会,使学生们有机会通过现场沟通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25人。


      参与招聘会的2024届准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并且让他们对就业市场的形势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通过与企业代表的交流,拓宽了眼界,增加了对各行业就业形势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具体的设想。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校对学生职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也是对学生们未来发展的有力助推。未来,学校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招聘会和就业活动,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更多的桥梁,促进双方的互动与合作,使更多的学生将能够找到自己理想的职业道路,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