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学生会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会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5-26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1077次   编辑:tw

   2021年5月26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团委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一次团支部组织生活会,为了增强团员意识,树立楷模形象,践行团员先进性我校的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以开展团的先进性教育为抓手,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开展论学习和自我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成立了团员先进性教育推进活动领导小组,进行团员先进性工作的组织宣传,筹备学习材料。成立各团支部团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小组,制定小组学习计划。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员的团性观念,是团的重要内容,也是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

   最终加强对团员的教育管理,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加强团的组织力、战斗力,进一步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团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