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党群部门> 团委> 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986次   编辑:tw

20216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会在腾讯会议中组织了第四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校团委书记以及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第四次专题课学习了百年光辉史中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阶段,围绕从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至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强国”为目标,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本次专题学习会让我们见证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