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8-03-0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68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9日上午九点,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孙雷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了各党总支书记、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工会前任主席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对本学期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孙雷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前不久召开的省教育科技工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各设区教育工会和直属基层工会工作汇报会议、省教育科技工会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全省教科工会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的有关会议精神。特别对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的报告进行了详细传达和学习。寇芳在报告中对省教育科技工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18年省教育科技工会工作要做好“三服务、三提升、三满意”,即:服务教科事业、服务育人、服务教职工;提升改革创新的本领、提升学习研究的本领、提升务实担当的本领;建设党政满意的工会、建设教职工满意的工会、建设基层满意的工会。寇芳指出,2018年,省教育科技工会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三服务、三提升、三满意”展开。

在会议最后,孙雷同志代表学校工会感谢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特别是机构改革之前各部门前任分工会主席一直以来无偿兼职为学校、为工会、为教职工所做的大量工作,为学校民主治校、民主管理的推进和成绩的取得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快部门民主管理建设,推进师风师德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工会工作水平,继续做好服务中心、服务教职工,富有意义而饱含幸福感的工会工作。

          

                  党委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孙雷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