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校工会举办“带着娃游世界”主题沙龙
学校工会举办“带着娃游世界”主题沙龙
时间:2018-11-22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361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古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当今社会,家长们也很重视带孩子去外面走走看看,不仅可以增长见识,也可以锻炼娃的体质。1121日下午2点,我校女工委员会在德馨楼403会议室举办了“带着娃游世界”主题沙龙,邀请了我校国际商学院的刘颖老师分享了她带着娃游世界的经历。

刘颖老师首先介绍了她家孩子年仅6岁多,已走过十几个国家。如何选择线路,如何制定行程,选择合适的酒店及景点,刘老师都进行了说明。首先刘颖老师将每个地区的旅行都总结成了一个关键词,并围绕着这些关键词,依次将东北亚、东南亚、南亚、中东、北欧、西欧14个国家23个城市的风土人情与旅游体验分享给了大家。并从依据孩子的兴趣制定有针对性的旅行计划、怎样选择旅游城市、酒店、机票、景点均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接着刘老师对照着一张张旅游照片、通过一个个旅行小故事,还分享了孩子的变化,从内敛变得开朗大方,让大家感受到“带着娃游世界”的神奇魅力。

通过刘颖老师的分享,在场的老师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还为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大家庭的凝聚力。学校工会针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较高的重视,以后还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