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8-10-18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4245次   编辑:工会
 

1017日上午九点,学校党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孙雷在德馨楼5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伍建波代表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汇报了二届六次教代会立项提案的具体进展情况。二届六次教代会共立项提案38个,其中重点提案5件,未完成3件;一般提案25件,未完成3件。伍建波同志参考了1016日召开的二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四方会谈的会议情况,逐项解读了各个提案的办理情况,着重讲解了未完成提案的情况。伍建波同志还汇报了填办理满意度情况和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对此进行了积极讨论,对部分提案回复不详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会后,二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将递交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审议。孙雷同志认为本次提案办理效率较慢等问题待改进,

孙雷同志就学校2018-2019学年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简单讲解,工会要点主要围绕着工会的四项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展开,重点要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继续推进“家”文化建设和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会后工会将根据各位委员将反馈意见修改后发文。孙雷同志还就工会换届选举的现阶段的计划与各委员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孙雷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