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举办第二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暨表彰会
实验中心举办第二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暨表彰会
时间:2013-11-29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862次   编辑:shiyan

2013年11月28日,实验中心在行知楼501教室举行了第二届大学生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暨表彰会,参会人员包括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多媒体管理部和中心计算机房的勤工助学学生及相关技术指导教师

张建兵老师首先介绍了实验中心维修服务管理部的相关职能及作用,并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在过去一年中,维修服务部所有成员在实验室的管理和实验教学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本次会议中,给曹金鹏程超华周静黄文龙闫鹏辉师文伟张秉林张明生葛连明高冲冲邵隆叶师永史向云史金龙靳坡等新聘用的同学颁发了正式聘用证书,并对所有管理员进行表彰和颁发证书;同时,宣布了杨建杰同学为新任维修服务部的负责人。

    最后,张建兵老师希望实验中心维修服务管理部能在今后的发展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并能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和文化氛围,使学生在职场训练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和完善自己,为将来的自己的发展积累更多经验。

受聘及表彰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