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我院与南京欧宝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南京火眼金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我院与南京欧宝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南京火眼金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时间:2014-09-26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409次   编辑:shiyan

2014925日,南航金城学院与南京欧宝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南京火眼金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南京欧宝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茅向荣总经理、陈志副总经理,南京火眼金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何明金总经理、袁竞副总经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王岩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刘向龙处长,科研处姚志琴处长,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教授,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盛柏春老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助理田晋老师及实验中心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实验中心张建兵副主任主持。

张建兵副主任首先对实验中心与两家企业在最近两年的合作背景以及已取得的合作成果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学院孙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近3年招生和就业情况、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情况;王院长就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的发展、人才需求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情况公司做了介绍,希望通过学院的合作,让学院的教师及学生参与企业产品的设计与项目开发,通过在企业建立“创新、实习及就业基地”及在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形式,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通过校企项目合作,提高教师的实践及科研能力;同时企业也希望在学院建立企业的实训实验室,让教师及学生对企业产品的设计过程提前进行了解与学习,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使学生能在将来能够更好的进入企业就业。

孙雷书记、王岩副院长分别与两家企业领导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及“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实验中心负责人任带领相关企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实验中心实验室及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