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工作会议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15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420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9月13日上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S409会议室召开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工作会议。院长郑步生、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带头人史建国教授、特聘教授李本威及民航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带头人史建国教授对本专业的发展和特色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学位申请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他指出本次学位申请工作是我们新专业发展的第一件大事,大家要齐心合力把事做好。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彩霞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的通知》,根据审核标准讨论了《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的撰写要求,安排了专业简况表中六大模块的负责人员。她指出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申报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由民航工程系全体教师共同承担,希望大家积极、认真、负责完成各自的任务,保障学位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随后,由去年负责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学位申请工作的教师对学位申请工作的展开进行了经验分享,将材料准备及撰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一罗列陈述,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综合讨论结果,李本威教授对此次学位申请工作各模块的撰写特点及侧重方向进行了总结发言,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郑步生院长强调,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是我院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学位申报材料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同时要注意凸显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作专业的特色,为新专业的发展打好基础、控好方向,逐步建设成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