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3-02-24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635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22日下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在明德楼S4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主题是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与教师职责分工。航院副院长于丽波、土木工程系主任孙倩以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孙倩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孙倩对院长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讲话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新专业申报的重要性;其次,孙老师从土木工程系的管理角度出发,本着每位老师都能参与进来的原则,制定了新学期土木工程系岗位职责及任务分工表,并对每一项岗位、岗位负责人及岗位职责都进行了解读,她希望全系上下一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在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保证育人质量等方面做出更多探索。

系副主任张倩对土木工程系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出几点补充。一、介绍了新的土木科创工作室的管理办法及规定,同时希望本系老师都能参与到大学生创新项目去中,争取做出成果,并传承下去;二、关注本学期即将举行的各类大学生竞赛项目,各位老师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进来;三、本学期各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即将陆续开展,各位老师尤其是新教师更应该提前准备,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四、两年一度的科研考核刚结束,各位老师应认真总结反思,想想自己的科研短板,努力寻找突破口,提高科研能力!

于丽波副院长对土木工程系整体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对待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带领学生在各大竞赛中不断创出佳绩!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土木工程系2023年度工作的展开,进行了交流讨论。